close
我快要去升学了
五月去拉曼学院读会计
其实一直在思考
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吗
我大姐也是做这行
最近和她一起住
发现她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每晚最早十一二点到家
迟的话一两点
有时真的赶不完
干脆在公司睡
早上回家梳洗
再回去奋斗
看她回家
整个累到不行
洗澡头发没干
照样沾到枕头就睡
我看她这个样子
下次生日我应该送她什么
应该是吹风筒
或是睡袋一套吧
哈哈
有这个前车之践
我还要读这个啊
是的
我想现在已经没行业是不辛苦的了
你家有钱不算
但生活还是要过
不是在原地想
钱就会掉下来
会选这科
是因为这行永远需要人手
要求不高
至少养自己应该不成问题
再说
这也是一个专业
不是想做就能做的
靠这项技能
养自己不会饿死吧
老了还要父母养
多丢脸啊
又不是八岁
 
总之
这条路选了
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也没有什么好如果的
如果是最没用的行为
我想
我会坚持的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90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