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新山
到公公的鸡蛋店铺去帮忙
那间店专卖鸡蛋
是一格三十粒的那种
我是专职负责收钱的
几天以来过得有惊无险
直到有一天
姑姑竟叫我帮位客人绑蛋
哈哈
我不会啊!
我只好赤手赤脚地开始绑
你们知道吗
蛋格呢
是用绳子绑个十字架
绑紧后
四角再绑塑胶带
拿在手才不会跌
而我呢
哈哈哈
那位可怜的先生
拿了我绑的蛋
倾向一边不说
原本很稳的塑胶带
看起来也不怎么稳
好像再走多两步就会断掉
然后鸡蛋跌满地
哈哈
我原本在等那位先生回来算帐的
不过直到关店了他都没回来
应该是有惊无险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90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